文化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开展专业成果展

  • 2023.05.16
  • 作者:施荣连 责编:宋仕彦 审核:宋仕彦


  • 来源:文化旅游学院
  • 点击次数:

为推动学院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通过具体工作掌握真实情况,把问题发现在一线,把典型树立在一线,文化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于5月12日在学校理学楼C区举办专业及课程实践成果展,相关专业师生300余人参加。

1.jpg

该专业以酒店日常工作为切入点,通过场地设置、冷餐会的筹备与实施、插花保鲜技术运用及创意、学生才艺展示等环节,系统展示了专业在人才培养实践取得的成效。在展示过程中,从方案设计到现场成果均由学生独立思考完成,相关专业教师进行指导及评价。在展示活动中,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场指导,并同专业师生开展交流,认真了解专业办学情况以及在办学中存在的问题;通过走访和调查,进一步深化对酒店管理专业的认识,深化对应用型专业办学的思考。本次专业展示活动,是文化旅游学院应用型本科专业办学实践的一次展示,也是学院在主题教育过程中,聚焦专业办学实际,认真总结凝练、梳理专业办学思路理念,进一步强化学院专业建设的具体举措。

2.jpg

3.jpg

据悉,文化旅游学院将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引导全员师生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