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邱林一行到我校调研

  • 2023.05.19
  • 作者:李志安 责编:宋仕彦 审核:宋仕彦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5月18日上午,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来到我校,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会等方式进行工作调研指导。我校校长全洪涛、副校长郭丽红陪同调研。

1.jpg

邱林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我校校园规划、曲靖古鱼王国博物院建设等情况。座谈会上,邱林对我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予精心指导,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学校立足实际,把握机遇,创新理念,优化结构,突出特色,围绕乡村振兴、云南十二大产业等国家和云南省发展战略,持续加强产教融合,做强优势专业,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提升学校办学实力和水平。

2.jpg

3.jpg

郭丽红对邱林一行到校调研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等部门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从学校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存在问题、思考举措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