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 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开幕

  • 2023.05.18
  • 作者:龚泽宽/文 李志安/ 图 责编:宋仕彦 审核:宋仕彦


  • 来源:校工会
  • 点击次数:

正值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经过校工会、体育学院等单位的精心筹备,5月17日,我校“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开幕。学校校长全洪涛宣布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陆选荣致开幕辞。

1.jpg

陆选荣指出,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学校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群众性体育活动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可持续发展不可缺少的动力源泉,举办群众性体育活动,既能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培养积极健康的团队精神,又能相互切磋技艺,提高运动技术水平,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激发做好本职工作的热情。希望全体参赛教师遵守竞赛规则,文明参赛、安全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精气神,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本次比赛办成一次团结奋进、鼓舞人心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充分彰显曲师人担当作为、勇争第一的群体风貌。

2.jpg

本次气排球赛共有男女代表队43个, 共300余人参赛。学校工会、体育学院负责人及各二级工会教职工代表队队员参加开幕式。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