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大学生礼仪风采大赛

  • 2023.05.22
  • 作者:钟婉/文 周苹/图 责编:宋仕彦 审核:宋仕彦


  • 来源:校团委
  • 点击次数:

5月18日,我校2023年大学生礼仪风采大赛在涛声广场举行,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7个代表队参加比赛。

1.jpg

比赛分为形体展示和自由展示两个环节,形体展示分为站姿、鞠躬,坐姿握手等七个方面,各代表队举手投足、音容笑貌无一不体现良好的素质修养和精神面貌。在自由展示环节中,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的茶艺展示尽显优雅;音乐与舞蹈学院的舞剑表演轻灵飘逸、刚劲稳健;美术学院的朗诵与书法相结合展示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音乐舞蹈学院学生代表现场演出青春歌曲,引起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

2.jpg

经过比拼,人文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美术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和文明素养,引导青年学生知礼、学礼、行礼、用礼,扬礼仪风帆,展青春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