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集中“补课”学习
确保学习全覆盖

  • 2023.05.22
  • 作者:李志安 责编:宋仕彦 审核:宋仕彦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为扎实推进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解决好工学矛盾,确保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员参与,5月17日至18日,我校对因公出差、外出培训等原因未能参加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的16名处级干部进行集中“补课”学习,对外出访学、请产假的3名同志采取自学、网络会议等形式参加读书班“补课”学习交流研讨活动。

1.jpg

本次补课采取集中自学、交流研讨和学习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学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 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 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李永勤同志开班动员讲话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 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进行了学习研讨。为检验学习成效,参学人员还参加了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组织的学习测试,提交了学习体会。

2.jpg

3.jpg

参训学员表示,集中“补课”非常及时、必要,既“补”学理论知识,又“补”齐思想认识,“补”足精神之钙,加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的学习理解和把握,真切感悟科学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推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办学治校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