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主题教育评估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

  • 2019.11.28
  • 作者:施建林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评估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年度考核工作会



11月27日下午,按照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省委高校工委要求,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工作会。省委第三指导组副组长崔家周做动员讲话,党委书记李永勤主持。



崔家周在动员讲话中,对将主题教育评估与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合并,由省委第三指导组统一进行评估考核的情况做了说明;并就测评工作提出要求: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实事求是的评价,客观公正地表达自己的意见。



李永勤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对学校和党委班子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填写好相应表格,配合好省委第三指导组,高质量地完成测评工作。

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就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参评人员范围进行了说明,重点对班子考核、领导干部考核等表格的填写做了说明。



测评会后,省委第三指导组与来自学校各部门和二级学院的党支部书记、一线教师、基层党员、民主党派、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和学生代表15人进行了座谈,对学校主题教育成效、存在的不足和意见建议广泛听取意见。



学校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专家学者和教职工代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党员、群众代表315人参加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