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严格校园管理的通告

  • 2020.02.06

  • 来源:曲靖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 点击次数:

曲靖师范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告第1号

关于进一步严格校园管理的通告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风险,确保我校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根据教育部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月6日24时起,对校本部、古城校区环东家园三个校区校园实行封闭管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严格出入登记制度

(一)教职工及家属正确佩戴口罩凭本人身份证、工作证等有效证件进行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

(二)后勤服务和物业管理等工作人员正确佩戴口罩凭本人身份证、校工作证等有效证件进行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

(三)未正确佩戴口罩、不接受体温测量体温测量超标不按要求登记人员禁止进入校园无理取闹的,作报警处理。

二、严禁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入校园

疫情防控期间谢绝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入校园确因特殊情况或工作需要必须进入校园的外来人员和车辆,由门卫(岗亭)工作人员联系相关部门或人员确认同意,在接受体温检测正常后,凭身份证进行登记并正确佩戴口罩方可进入。

以上公告内容视疫情防控情况进行调整。感谢全校师生员工,社会各界的理解和配合!


       曲靖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