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云南省2019年度教育综合考核“优秀”等次

  • 2020.05.07
  • 作者:罗丹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近日,云南省教育厅发文通报了2019年度教育综合考核等次,我校获评“优秀”,是全省32所本科高校中获评“优秀”的6所高校之一。本次教育综合考核工作由省教育厅组织,面向全省各州市教育体育局和各高校,通过自检自查、实地抽查考核方式开展。针对高校的考核指标包括党建思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就业创业、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十个方面。

“优秀”的背后,是学校党委带领全校师生,凝聚力量、勇于担当,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的奋进脚步。2019年,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认真履行高等学校职能,党建思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就业创业等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除了在此次考核中获评“优秀”外,学校还获“云南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示范学校”和“云南省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称号,入选“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成为“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