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等你,奔赴夏天的约定

  • 2020.05.08
  • 作者:罗丹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一脚踏进曲师,心都醉了。蓝天、白云、芳草、夏花,相约在这里,演绎夏天最美的模样。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了你的归期。5月11日,曲靖师院即将迎来分期分批返校的第一批学生,此刻,校园已准备好,深情拥抱她心心念念的你,曲师学子。

       你离开时,枫叶正红;再归来时,已是初夏。阳光格外眷恋这里,美好一直守候在这里,连建筑物仿佛都有了温柔的呼吸和心跳。

而这一切的一切,都在等你,等你在图书馆里描绘梦想的模样,等你在运动场上让青春肆意飞扬,等你在实验室里让奇迹生长,等你在南湖边把未来畅想,等你在这一片蓝天下,积蓄向上生长的能量!

你格外眷恋的校园啊,早已准备好,迎接你投入她的怀抱。你看那办公楼里晚上的灯光,那是老师们加班加点为你归来做准备的紧张节奏;你看那食堂里整洁的环境可口的饭菜,那是学校为你准备的安心和温暖;你看那校园里一个个忙碌的身影,那是把病毒挡在校门外最坚强的后盾……在你看得见的美好背后,是一群人的默默坚守和付出,只为归来的你们保驾护航!

所以,为了这一场夏天的约定,请你一定保重自己。5月的曲师,正在以她最美的姿态,守护着我们的家园,深情凝望着,你归来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