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安排近期留学生管理工作

  • 2020.05.14
  • 作者:张烨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点击次数:

5月12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留学生管理工作会,安排近期留学生管理工作。副校长李莉主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莉就学校留学生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学院要按照学校毕业工作要求,做好留学生的毕业资格审查以及毕业证、学位证发放的各项工作。二是学校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国家移民管理局关于暂时停止持有效中国签证、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入境的公告》和学校《曲靖师范学院关于在国(境)外的外籍教师留学生暂不返校的公告》要求,在国外的留学生暂不返校,外国语学院做好非学历制留学生的网络教学和各项结业工作,符合结业条件的学生及时发放结业证书。三是各学院要安排专人负责,及时了解学生身体和心理健康状况,积极做好留学生思想工作和人文关怀工作,按“停课不停学”的要求继续做好网络教学工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汇报了本学期学校外事工作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