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 2020.07.01
  • 作者:罗丹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6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决战决胜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党委书记李永勤、党委副书记徐显敏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专、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永勤传达了6月24日曲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决战决胜动员大会精神。他要求,全校上下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曲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攻坚的关键时刻,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精准高效、抓实抓细,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助力曲靖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徐显敏安排了各相关部门近期具体工作任务,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清醒看到问题和差距,加压奋进,持续发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对标对表补短板,全力抓好学校各项创建工作;各责任部门要严格按照各自职责抓好落实,精益求精,确保各项创文工作不留空白、不留死角;要强化包保,明确责任,确保各项任务全面落实。

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基建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学院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