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学院传真(224):工作简讯

  • 2018.12.17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2018年学院传真(224):工作简讯

 

我校组织开展“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 珍爱和平”主题教育活动

12月13日,易班发展中心联合校园七彩影院在在学生会堂开展视频教育,以影片《南京南京》为题材,组织开展“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来自全校各学院共计160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勿忘国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牢记使命,激励大学生在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历史进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影片结束后,校易班发展中心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进行了采访,同学们表示,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不忘国殇,时刻警醒自己,勇于担起振兴中华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角星星)

 

我校获离退休干部统计报表全优单位

云南省委老干部局就2017年离退休干部统计报表结果发出通报,我校由于基础工作扎实,材料齐全且报表质量高,获得全优报表单位。为切实做好离退休干部统计报表填报工作,离退休工作处按照要求,确定专人负责离退休干部信息库的日常维护和离退休干部相关信息的日常收集整理。针对全校离退休干部统计年表的填报要求高、所设栏目多、统计细致以及报送要及时等实际情况,在填报过程中,对收集整理的所有数据认真核实后,按照表列逐栏逐项仔细填写,确保所填数据准确无误。(李小红)

 

教室教育学院组织参加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训练

12月13日,教师教育学院联合曲靖市第三幼儿园指导教师团队,为我院参加“高教社杯”云南省第六届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的6名学生作指导训练,参赛选手分别从社会、语言、健康、艺术四个领域进行活动设计,选择中大班幼儿进行活动展示。各位指导教师对6名参赛选手的活动进行分析和评价,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修改要求。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志华针对活动设计及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修改要求。(张丽)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12月12日,昆明中电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到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宣讲会上,该公司专业技术负责人对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前景、此次招聘的岗位、应聘要求、工作内容、薪酬福利以及加入公司可以获得的学习晋升机会等作阐述。参会同学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并询问自己关心的问题。宣讲会结束后,十余名同学递交简历直接现场进行面试,并确定意向录用人选。(舒丽贞)

 

本期编辑:王晶 姚茂 杨淋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