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院动态(22):工作简讯

  • 2019.04.17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2019年学院动态(22):工作简讯


城市学院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4月3日,城市学院党总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讲话精神。活动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相关教师从校园贷诈骗、传销诈骗以及如何有效防范校园暴力等方面,开展了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紧密联系党员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等内容,增强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和参与率。(戴宇欣)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4月3日,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按照线上学习“扫黑除恶相关资讯、关注曲靖市扫黑除恶公众号”和线下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相结合的思路,组织教师党员进行了深入学习。党课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视频为导入,带领教师党员认真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形势任务、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以及学校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重点及方法步骤,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学深、学透扫黑除恶各项知识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学习认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田雪莲)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扫黑除恶 你我同行”主题班会

4月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院各班开展“扫黑除恶你我同行”主题班会在班会,班会上观看了防黑除恶纪录片,并给同学们发放并组织学习《扫黑除恶 你我同行——致全市广大师生及家长的一封信》,组织全班学生关注曲靖市扫黑除恶微信公众号,然后,将扫黑除恶举报方法传达给同学们知晓,畅通举报渠道。最后,各班组织全体学生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蔡滨)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党员教育培训

4月10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党日活动,由党员教师计志宏教授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到场聆听。计志宏讲述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内容,并结合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要求,从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之后,各系又结合教研活动组织开展了专题讨论,为学院专业认证、申硕等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刘飞)


本期编辑:黄蝶  刘宏娇  王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