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院动态(64):工作简讯

  • 2019.06.21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2019年学院动态(64):工作简讯


我校征兵进站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6月15日-17日,根据曲靖市、麒麟区征兵办公室工作安排,我校报名参军男生149人分二批次到麒麟区人民医院体检站上站体检。2019年学校报名人数1196人,已完成上级兵役机关下达的报名人数。6月12日学校初检初审合格241人。征兵工作启动后,学校及时召开征兵工作专题会议部署安排征兵工作。采取多种宣传方式,在全校范围内积极营造应征入伍氛围,通过宿舍大厅电子屏实时推送征兵工作相关宣传知识,利用宣传栏等张贴宣传海报,印制10000余份宣传资料发放到各二级学院,所有宿舍粘贴曲靖师范学院征兵公告,组织召开主题班会向学生宣传大学生入伍相关政策法规,确保了征兵工作顺利进行。(徐尤旭)

                                       

张永刚教授到学报编辑部调研

6月17日,副校长张永刚教授到学报编辑部调研。他就学报发展及编辑部建设强调,要坚守意识形态底线,持续打造特色栏目,坚持更高目标追求,不断提高学报办刊质量和社会影响力。学报编辑部主任朱谷生教授汇报学报工作情况及编辑部建设情况。听取汇报后,张永刚对学报办刊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报与学校发展密切相关,它是科学研究与教学成果传播的重要平台,是学术传承的重要渠道,并对学报的发展建设提出要求。(李丹)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学生资助专项检查

6月14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迎接学校2018年度学生资助专项检查。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从学院2018年度资助工作总体情况、资助政策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措施四方面向学校检查组进行汇报。学生资助专项检查工作组在听取学院资助工作汇报、提问学生代表、查看文档材料的基础上,对学院2018年度资助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作出要求。(丁娜 )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签署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协议

6月14日,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和曲靖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签署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协议。曲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许顺昌从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意义、志愿活动要求落实、健全志愿服务指导体系等方面提出要求并欢迎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去中心学习或见习。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对青年志愿者提出相关要求和希望。签字仪式结束后,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师生在曲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曲靖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的安排和介绍下,学习检测中心的工作流程和工作概况,参观检测中心的仪器设备及操作流程。(李天雪)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6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柏燕书记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做出强调。她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贯穿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的始终。(刘亚敏)


人文学院召开共青团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6月12日,人文学院召开共青团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组织全体团支书对“2019 年度云南共青团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第一次督导材料准备提醒”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宋南争老师强调加强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她要求各团支部要充分发挥支部主观能动性,让各项工作走向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进一步夯实我校共青团工作的组织基础,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黄丽芳)


本期编辑:姚茂 朱慧 李心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