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学院动态(1):工作简讯

  • 2020.01.02

  • 点击次数:

2020年学院动态(1):工作简讯


副校长李莉到会泽县看望顶岗实习生

12月25日至27日,副校长李莉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会泽县看望顶岗实习生。一行先后到上村小学、五星中学、五星乡中心幼儿园等学校同顶岗实习学生亲切交流,并召开座谈会,了解顶岗实习学生工作、生活情况。(耿媛)


美术学院开展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12月29日,美术学院开展“参军报国、无上光荣”征兵宣传主题班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详细解读应征入伍的政策支持、优惠奖励、意义及应征条件,鼓励挺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参军。(袁誉容)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读书交流会

12月25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以文会友,雅汇聚首”大学生读书交流活动。同学们分享了喜欢的作者与作品,并表达自己对读书的观点以及交流在阅读中获得的感悟。(陈色英)


学校召开2020年元旦寒假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12月30日,学校召开2020年元旦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徐显敏对学校2020年元旦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副校长李红专传达云南省教育厅的相关通知、讲话及文件精神,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信息工程学院与曲靖市儿童福利院共庆元旦

1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与29名志愿者与曲靖市儿童福利院孤残儿童一起欢度元旦。该院2015年在曲靖市儿童福利院挂牌志愿服务基地,坚持每周志愿活动,参与志愿者超过500人,志愿服务时长累计超过1万多小时。(杜常青)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

12月31日,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针对该院学生宿舍内是否有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违规电器,宿舍防火防盗情况等进行安全大检查。检查人员对排查出的问题提出立即整改要求,并开展全员安全警示教育。(舒丽贞、尚晨曦)


本期编辑:姚茂 文敏 李心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