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安排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 2019.04.18
  • 作者:钱润光/文 罗丹/图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学校安排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纪委、省纪委全会、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精神,4月17日,学校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党委书记李永勤在会上讲话,纪委书记徐显敏作报告,党委副书记陆选荣主持。

李永勤在讲话中,从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标本兼治、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两个方面,分析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他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必须扛起政治责任,强化风险意识,全力确保政治稳定、全力确保阵地稳固、全力确保校园安全。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徐显敏在报告中,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学校内涵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为题,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他强调,做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对学校事业发展最好的护航,是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最好的保护,是对学校良好政治生态最好的维护;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围绕中心上做文章,在服务大局上见成效,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明晰的思路、更加有力的举措,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共同开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陆选荣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要强化政治担当,扣紧责任链条,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从严从细,深化标本兼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校的学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学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各管理教辅部门、各学院、各研究机构的全体科级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学校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党委书记李永勤在会上讲话



在校的学校领导出席会议



全体处级干部、纪委委员、纪检委员、科级干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