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师范院校儿童文学论文及作品创作评比中获奖

  • 2019.11.20
  • 作者:李敏


  •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 点击次数:

我校在全国师范院校儿童文学论文及作品创作评比中获奖


11月13-15日,全国师范院校儿童文学研究会第17届年会在重庆万州举办。会议由全国师范院校儿童文学研究会主办,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全国100多所师范院校师生代表参会。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的研究论文及儿童文学原创作品共斩获包括13个一等奖在内的59个奖项。

在儿童文学论文评比中,潘艳琼、张宏杰荣获一等奖,并发表在《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报》2019年第3期上,赵英兰、章杨咪荣获二等奖。在儿童文学原创作品评比大赛中,章杨咪等同学的11件作品荣获一等奖,徐舒婷等同学的17件作品荣获二等奖,何敏等同学的27件作品荣获三等奖。

全国师范院校儿童文学研究会是国家一级学会,一般每两年举行一次论文及原创作品评比活动。本次推荐参赛的都是在我校“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之原创儿童文学作品大赛中评选出的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