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楷模”朱有勇事迹在我校师生中反响强烈

  • 2019.12.05
  • 作者:罗丹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时代楷模”朱有勇事迹在我校师生中反响强烈


最近几天,我校师生纷纷在朋友圈转发、点赞朱有勇同志先进事迹。12月2日,我校各学院、各部门纷纷组织师生收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中宣部“时代楷模”朱有勇同志发布会,“把汗水洒在田野,把论文写在大地”的朱有勇院士的先进事迹,在我校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朱有勇的先进事迹和忠诚担当精神,积极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当中。学生党员们也表示会在“时代楷模”朱有勇等的感召下,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自身,努力学习,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在收看后纷纷表示,要学习朱有勇科技扶贫的先进事迹和忠诚担当的崇高精神,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美术学院组织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发布会


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发布会实况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时代楷模”朱有勇为榜样,学习他攻坚克难的决心,无私奉献的精神,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立足自身,努力学习,多做贡献。音乐舞蹈学院师生在收看发布会实况直播时纷纷表示,向朱有勇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把个人的人生追求融入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大潮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登科学高峰,扎实耕耘大地。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教职工收看发布会


外国语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向朱有勇院士学习,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忠诚担当,积极攻坚克难。20180312班学生余林芸说:“朱院士把百姓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他为人质朴,我们要向他学习。”20170312班学生范雪梅说:“朱有勇院士坚持不懈,果断拒绝商家出巨资购买其研究成果,无私奉献给人民,当地农民把朱院士当成自己的恩人和亲人。他的事迹深深鼓舞着我们要努力学习,投身国家和人民的事业中。”

                                                        (本文图片由各相关单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