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日报: 市委宣讲团到曲靖师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 2017.12.07
  • 作者:张译文


  • 来源:曲靖日报
  • 点击次数:


曲靖日报: 市委宣讲团到曲靖师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6日,市委宣讲团到曲靖师范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富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马开慧作宣讲报告。此次报告会也是“共筑中国梦·同绘彩云南”2017年云南省高校百场形势政策报告会之一。曲靖师院负责人、师生代表3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马开慧从履职情况、谈与会感受、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中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学习党章修改内容、学习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六个方面进行宣讲。马开慧从大会基本情况和报告的主要精神两个方面,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以及过去5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13个部分,全面系统准确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从工作成效、工作体会、工作建议3个方面,解读了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从关于总纲部分修改的主要内容和条文部分修改的主要内容两个方面,解读了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传达了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围绕2018年、2019年、2020年、2021年4个重要时间节点的工作部署,为广大师生进行了生动阐释。

马开慧希望曲靖师院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曲靖跨越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勉励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新闻来源:摘自曲靖日报

网站链接:http://epaper.qjrb.cn/html/2017-12/07/content_11449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