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对口会泽县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能力提升在线示范培训结业

  • 2020.07.24
  • 作者:黄丽芳


  • 来源:人文学院
  • 点击次数:

7月20日,我校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对口会泽县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能力提升在线示范培训班结业。结业典礼在“钉钉”线上教学平台举行。我校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负责人、副校长李莉讲话。会泽县教育局负责人、我校培训教师与百余名参训学员齐聚“钉钉”线上教学平台,参加结业典礼。

此次培训为期两月,我校高度重视培训工作,教师精心备课,通过线上开展大课和小课的方式,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有趣的形式和丰富的内容提升学员的语言表达能力。

李莉宣读了会泽县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能力提升在线示范培训优秀学员名单,并希望他们不断学习提高,学以致用,影响带动更多人正确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

会泽县教育局负责人对我校的高度重视和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学员们不辱使命,为普通话推广作出更大贡献。

结业典礼上,人文学院负责人宣读了取得培训合格证书人员名单,教师代表和优秀学员代表分别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