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对口云南省农村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能力提升在线培训开班

  • 2020.07.24
  • 作者:黄丽芳


  • 来源:人文学院
  • 点击次数:

7月20日,我校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对口云南省农村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能力提升在线培训开班。我校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负责人、副校长李莉致辞,云南省语委负责人杨跃琼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人文学院负责人、培训教师在录播教室,与1000余名参训学员齐聚“钉钉”线上教学平台,参加开班仪式。

李莉在致辞中说,我校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对口云南省农村教师开展通用语言文字能力提升在线培训,可以有效发挥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的示范带动作用,发挥学校教育扶贫优势,进一步提升民族地区、贫困地区教师语言文字水平和教学能力。她要求我校培训团队带着强烈的使命感,认真负责,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并希望参训学员学有所成,扎实提高语言表达能力。

杨跃琼希望全体参训学员克服困难,自觉参加学习,掌握学习方法,勤于思考,多加练习,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教学中,提高语言表达标准度和运用能力。

开班仪式上,培训组组长对课程进行了介绍。培训教师代表、学员代表和助理代表分别发言。仪式结束后,培训教师和学员就教学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