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莉率队到马龙区落实基础教育教师协同培养工作

  • 2020.08.18
  • 作者:何锐


  •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 点击次数:

8月14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莉带领教师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到马龙区参加基础教育教师协同培养研讨会,落实协同培养工作。马龙区教育体育局局长李富春及教研室、体育科、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马龙区第三中学、通泉二小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会议研讨了《曲靖师范学院与曲靖市马龙区人民政府教育合作协议》,相关负责人分别解读了《曲靖师范学院马龙区人民政府基础教育教师协同培养行动方案》《曲靖师范学院与马龙区教育体育局教研项目合作实施方案》《马龙区名教师名班主任名校(园)长工作室实施方案》《曲靖师范学院与马龙区通泉第二小学合作办学实施方案》等,同时就相关工作中存在问题以及合作愿景进行了说明。

   李莉强调,要紧紧围绕教育合作协议,进一步明确开展基础教育教师协同培养的目标,确定协同培养的的项目抓手,确定保障和激励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不拖不停,在合作项目逐个推进的过程中不断协商完善合作方案,科学推进协同培养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