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青年宣讲团成员李禹潞为我校师生开展宣讲

  • 2021.01.17
  • 作者:李志安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1月17日下午,我校教师、云岭青年宣讲团成员李禹潞为我校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学生处、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事务中心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聆听宣讲。

李禹潞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一主线开展宣讲。她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李禹潞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分析了如何从“胸怀两个大局”的格局和高度,从“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的站位和视野,来理解和学习全会精神。她告诉大家,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正确认识国际国内形势和云南省情特征,找准云南在新发展格局中的定位,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和学习,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和云南省发展大潮中,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

聆听宣讲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提升专业素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