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节能案例获评全国“优秀示范案例”

  • 2021.01.25
  • 作者:杨斌


  • 来源:后勤基建处
  • 点击次数:

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发布2019-2020年度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示范案例,我校《在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中践行“三服务、三育人”宗旨》荣获“优秀示范案例”称号。

1月24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这件事,云南走在全国前列》为题,报道了云南省共有11个公共机构荣获能源资源节约称号,走在全国前列。

为总结推广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我校对照《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示范案例编制推广实施细则》的要求,把节能、节水工作作为“美丽校园”建设的重点工作,于2019年12月上报了该示范案例。

据悉,经过为期一年的省市级和国家级多轮专业评审,在全国共评定出10个“十佳示范案例”、57个“优秀示范案例”、145个“示范案例”和12个“优秀组织奖”。云南省有1家单位案例荣获“十佳示范案例”称号,1家单位案例荣获“优秀示范案例”称号,8家单位案例荣获“示范案例”称号,1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