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委对巡视整改推进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 2021.04.22
  • 作者:李志安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4月7日至21日,我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对全校38个单位的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监督检查由校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和纪委书记陈忠华带队,校巡视整改监督检查工作组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在学校党委、纪委对此次专项监督检查的高度重视下,成立了2个巡视整改监督检查工作组,分别对党委组织部、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校属38个二级单位开展自查,自查通过查记录、查方案、查成效、听意见四种方式,对各责任部门巡视整改落实的痕迹材料、责任清单、整改进度、整改实效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到教室、学生宿舍听取师生关于巡视整改的意见和建议,科学采纳相关意见、建议并反馈至所涉责任领导、责任部门。

检查组成员认真负责,仔细查阅资料,认真核实数据,以问题为导向,对标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对各单位巡视整改情况进行全面核查,确保巡视整改质量,深化巡视整改成效。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有利于学校专题研究部署整改工作,解决整改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把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要求落细落实落小,确保问题见底清零,巩固整改成果,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