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颂歌献给党”快闪活动

  • 2021.05.10
  • 作者:赵子漪 邱雯


  • 来源:校团委
  • 点击次数:

5月6日下午,我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团委党支部在图书馆前的喷泉广场上联合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党日带主题团日活动,两个党支部党员、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臧国书老师为在场师生讲述党史学习主题微党课、微团课。参与活动的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分别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团誓词。现场师生以“快闪”的方式将颂歌献给党,唱响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主旋律。

“快闪”活动采用分镜头和总镜头相切换的方式拍摄,当《唱支山歌给党听》的音乐在喷泉广场上响起,一群群青春激扬的青年学生从四面八方涌向广场,放声歌唱,激昂高亢的歌声一度点燃了现场气氛。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催人奋进的旋律中,同学们满怀激情,阔步走向广场中央,组出“100”字样的方队造型,跟随着旋律高举手中的红旗奋力挥舞,形成了壮观的红色海洋,表达了曲师师生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从惊喜到感动,从温暖到共情,现场激动的欢呼与掌声经久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