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开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监督检查

  • 2021.05.12
  • 作者:罗丹 李志安(部分图片由纪检处提供)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5月11日,校纪委组织对学校办公室、外国语学院等21个职能部门和学院,开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意识形态专项整改监督检查。校纪委分为两个工作组,分别由纪委书记陈忠华和纪检处处长陈建顺带队,到相关部门和学院,通过查记录、查方案、查成效、听意见的方式,开展监督检查。

校纪委高度重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监督检查工作,于今年3月制定了《中共曲靖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明确了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的指导思想、方式和重点、组织实施及工作要求,并于4月组织开展了两轮检查。


陈忠华带队来到学校办公室等9个部门及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检查相关工作落实情况。每到一处,工作组一行都认真听取汇报、查阅材料、走访调研,并就相关工作细节仔细询问、听取意见。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针对整改落实工作存在的问题,检查组一行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指导意见。陈忠华要求,要继续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在相应时限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关心和培养,激发干事热情;要将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通过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

陈建顺带队来到党委组织部等9个部门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工作组仔细、逐项了解工作进展,并就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工作组要求,要在整改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高度重视、抓好落实;要做好上情下达,确保各单位教职工全员知晓和参与巡视整改,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不断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