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和麒麟区科学技术协会到我校调研科研工作

  • 2021.09.09
  • 作者:李昌盛


  • 来源:科学技术处
  • 点击次数:

9月7日下午,曲靖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何文、主席徐广满,麒麟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陈琦一行到我校调研科研工作,副校长郭丽红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何文一行在郭丽红陪同下参观了曲靖古鱼王国博物院和云南高原特色水果深加工研发实训中心。双方就曲靖古鱼王国博物院建设、全国科普日活动开展、高校科协筹建等情况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上,郭丽红就市科协多年来对我校科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要利用好“古鱼王国”“高原特色水果深加工”这两张名片,结合学院学科和科研优势,产出更加优秀的学术成果,进一步提升办学和育人水平。学校将进一步汇集力量、凝聚共识,创新科研管理机制,加强科研队伍建设,建设高水平科研平台,培育高端学术成果,结合学科特点和区域优势,争取更多支持,持续开展卓有成效的研究,促进更多优秀成果的产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徐广满介绍了曲靖市科技馆与曲靖古鱼王国博物院合作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曲靖市科技馆将与我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争取在博物院运行管理、讲解员培训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他指出,全市科协组织一直坚持服务职责定位,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和上级科协工作重点,增强政治引领能力,提升科普工作能力,为曲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科技处、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