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老师的一封感谢信

  • 2021.09.09

  • 来源:校团委
  • 点击次数:

敬爱的老师:

你们好!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第37个教师节如约而至。校学生会代表全校学生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祝福: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为了培养出优秀人才,你们坚持立德树人,秉承“苦乐交融育英才,百年树人铸精魂”的曲师精神,全身心地投入教育事业,推进学校内涵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奋斗在把学校创建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大学的新征程中。作为学生的我们,在这个盛载收获充满感恩的季节,只想对您无私的奉献真诚的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三尺讲台,传道授业。在学业上,你们精业乐教,立德树人,致力于传授我们专业知识、激励我们创新奋进;在生活里,你们言传身教、润物无声,教导我们处事为人、指引我们人生正道。你们总是无私奉献,潜心育人,一路刚正博爱,呵护我们成长成才;你们总是灿烂微笑,播种希望,一生睿智笃行,引领我们至真至美。你们完美诠释了“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人民教师的伟大与荣耀。

亲爱的老师们,我们感谢您赋予我们最纯洁的灵魂,我们一定牢记您的教导,珍惜时光、专心向学、奋发有为,成长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最后,让我们再次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桃李芬芳!

曲靖师范学院学生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