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憧憬共话发展!我校师生热切期盼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 2021.09.27
  • 作者:罗丹 编辑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金秋的曲师校园,朝气蓬勃、生机盎然。学校即将迎来第四次党代会,党员代表选举工作进入尾声,各项筹备工作如火如荼。“过去五年,曲师有怎样的成绩单?未来五年,曲师将如何发展?我们热切期盼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我们期待参与,为曲师绘就新的宏伟发展蓝图!”连日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即将召开的消息备受关注,师生们憧憬着曲师的美好未来,期待着这次关乎学校未来发展方向和蓝图的重要会议召开,纷纷表达对大会的热切期盼,对曲师的美好祝福。

教师教育学院院长 丁晓东教授——

“正值我校迈向新的发展阶段之际,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具有重要意义。近几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师生同心协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师范生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新组建的教师教育学院将以本次党代会为契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师范立校’战略,扎根曲靖,培养优质师资,擦亮师范底色,彰显教师教育特色,促进教师教育职前职后一体化,开创教师教育工作新局面,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 程利教授——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大学的关键时期,学校将召开第四次党代会,我们期盼学校在着眼全局、开创未来,绘就学校新一轮发展蓝图中,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我们也将结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实际,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全面提升办学实力。未来五年我们学院将努力争取在人才培养、专业特色发展、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名列省内地州院校前列,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 李哲教授——

“我们刚刚庆祝了党的百年华诞,又将迎来学校党代会的召开,这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发展历史上的一件大事,意义非凡。以此为契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强化党建引领,坚持‘五育并举’,落实落细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高质量发展。在此基础上,紧密结合发展科技第一生产力、培养人才第一资源和增强创新第一动力,努力探寻建设高水平地方大学的办学新思路,争取开辟学科特色与区域产业协同发展的新途径,为曲靖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大学继续发光发热!”

团委书记 谢景文——

即将召开的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全校师生的盛事,凝聚着我们共同的理想和期待。回顾过去五年,全校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展示了青年担当和青春风采。展望未来,学校团委将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聚焦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推进共青团工作理念思路、内容形式、方法手段创新,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以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文化旅游学院教师、传媒系党支部书记 杨锐玲——

“在建党百年之际,我们迎来了曲靖师范学院第四次党代会。5年来的奋斗历程,镌刻着曲师师生勠力同心、砥砺前行的奋斗图景,学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稳步提升,大量优秀人才脱颖而出,这次党代会将成为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感到非常光荣,也深感责任重大,期待这次党代会的召开能进一步凝心聚力,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系统提出今后一段时期的改革发展目标和思路,瞄准国家战略发展需求,依靠创新驱动,不断提升内涵质量,增强服务能力。我也将努力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智慧。我们热切期盼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在人才培养、产业科技、新型智库、文化引领等方面更上一层楼,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大学。”

音乐舞蹈学院教师 许乔贵副教授——

“即将召开的第四次党代会是曲靖师范学院的一件大事,也是全校师生期盼已久的一件喜事。我相信此次党代会的召开,必将为学校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确定航向,指引各项事业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发展。作为一名艺术教育工作者,我将继续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工作,以‘讲台上知识渊博的学者,舞台上神采飞扬的艺术家’为目标,做德艺双馨的艺术教育工作者,为我校艺术教育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预祝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博士 杨瑞明——

“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即将召开,这是全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为学校这五年来所取得的发展和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也期待本次党代会成为学校发展新征程的新起点,为新发展制定新目标!我相信,这次党代会一定会为学校的发展规划构建更加美好的蓝图,相信学校一定能为谱写云南高等教育现代化的光辉篇章作出应有贡献。作为曲师人,我们必将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人文学院  汉语言文学专业20200211班学生  李文语——

“党代会是全校师生的大事,凝聚了我们的共同理想、共同愿望。身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我深刻感受到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自豪和使命,我们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希望本次党代会的召开为我校今后的发展绘就新的蓝图,引领学校更好、更快发展。愿我校第四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教师教育学院  小学教育专业20202111班学生  沈乐——

“随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时间的邻近,作为曲师学子,我热切期盼的心情愈加高涨。这是学校的一件大事,也是全校师生翘首以盼的一件喜事。我相信大会的召开,必将更好指引我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同时我也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全校师生的团结努力下,学校将会大踏步前进,取得更好成绩! 新征程的号角即将吹响,我衷心祝愿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 20200211班学生  胡智山——

“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即将召开,这是我们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曲师学子,我们感到无比的激动和骄傲,期待着党代会召开那一刻的到来,同时我们也坚信,在新一届校党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校会发展的越来越好。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日常工作中更要脚踏实地,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当代青年生逢其时,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与接班人,我们要跟紧时代步伐,大会闭幕后,要深入学习党代会重要内容,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用实际行动贯彻党代会精神,坚定信念,开拓进取,刻苦学习,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潜能,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向学校汇报,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母校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争取在伟大的时代进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 20191231班学生 刘瑶——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对于描绘我校未来发展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曲师的一员,我们是推动母校建设发展的一份子,我们要以此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契机,明确自己肩上承担的责任,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学习工作中。同舟共济,风正帆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带着孜孜不倦的求学态度,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和勤奋努力的创新意识喜迎党代会的召开,以优异的成绩向党代会献礼。”

教师教育学院  教育技术专业  20201221班学生  周苹——

“回首往昔,探索和收获同在,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明天,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信心百倍。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青春篇章。祝愿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圆满召开!”

美术学院  环境设计专业  20190631班学生 吴富玲——

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即将召开,这既是对过去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展望。对于我们青年大学生来说,要把握时代契机,顺应历史潮流,努力学习,发展自我,完善自我,努力完成伟大祖国和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作为一名团干部,我们更应发挥在同学中的引领作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我们会密切关注学校发展,将党代会的精神及时传达给每一位曲师学子,激励广大学子与学校共奋进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