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倡议书

  • 2021.09.27

  • 来源: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秘书处
  • 点击次数:

曲师发展我参与  曲师未来我创造

“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倡议书

全体“曲师人”、所有关心曲师发展的各界人士:

金秋时节,硕果芬芳。在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踏上新征程,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时刻,我们即将迎来中共曲靖师范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这次党代会是曲靖师院进入新发展阶段的一个崭新起点,是全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踏上新的伟大征程,肩负新的历史重任,憧憬曲师美好未来,无论是发展的战略思路、目标举措,还是全体“曲师人”对未来发展的新愿景、新期待,都需要我们集思广益、共同谋划。为广开言路、广集民智、广聚民心,高质量起草好党代会报告,绘就未来发展美好蓝图,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美好曲师建设合力,学校党委决定,从即日起至10月30日,在全校广泛开展“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活动。

曲师是每一位“曲师人”的曲师,曲师好“曲师人”才会好,曲师的发展需要每一个“你”的参与,曲师的未来靠每一个“你”携手创造。我们真诚期盼全体“曲师人”,包括党员干部、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专家学者、广大师生员工、校友、在外读书访学师生,以及所有关心曲师发展的各界人士,无论您是否“身在”曲师,只要您“心系”曲师,都积极参与到建言献策活动中来,重点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建设、文化引领、交流合作、大学治理、资源保障等方面,提出具体可行的意见建议。对于您的诤言良策,我们将倍加重视、诚心听取,认真吸纳到党代会报告之中。

我们期盼您的踊跃参与,期待您的真知灼见!

参与方式:

1.邮件:请发送到ddhjy@mail.qjnu.edu.cn,邮件主题和文件请标注“党代会建言献策”字样。

2.网络参与:请登录“曲靖师范学院”首页,点击“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栏目,进入页面填写提交。

3.微信参与:请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进入“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页面,填写并提交内容。

4.电话:请联系0874-8998673。

中共曲靖师范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秘书处

                      2021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