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名教师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裁判工作

  • 2021.09.28
  • 作者:晏瑞琴


  • 来源:体育学院
  • 点击次数:

9月15日至2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在陕西西安举行,我校3名教师被抽调参加三个项目的裁判工作。薛凤飞参加拳击项目的执裁工作,袁娟参加网球项目的执裁工作,蔡睿参加花样游泳项目的执裁工作。3名教师均为国家级裁判员。


薛凤飞


袁娟


蔡睿

据悉,此项工作,云南省体育局共在全省范围抽调了26名裁判员。我校被抽调担任裁判员数量居云南省高校第二。

薛凤飞老师是国家级拳击裁判、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拳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2017年至2021年期间,参加国际拳击比赛执裁一次,国内、省内拳击比赛执裁数次,多次担任裁判长一职,多次被评为优秀裁判员。袁娟老师是二级运动员、国家级网球裁判,参加过全国运动会网球项目预赛和决赛,中国网球巡回赛分站赛及精英级总决赛,2019年、2020年云南省青少年锦标赛,曲靖市中小学生网球比赛等裁判工作。蔡睿老师是国家级游泳裁判、国家级花样游泳裁判,是曲靖市唯一一名国家级游泳裁判,连续参加两届全运会裁判工作,多次参加全国游泳锦标赛、全国游泳冠军赛、全国游泳奥运会选拔赛、全国游泳世锦赛选拔赛、全运会预选赛、云南省省运会等裁判工作。


薛凤飞参加拳击项目全体裁判员合影


蔡睿参加花样游泳项目全体裁判员合影


袁娟在网球比赛中担任裁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