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已选举产生
160名代表将肩负使命认真履责

  • 2021.10.12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10月9日,学校党委发文,对全校各选举单位报送的出席中国共产党曲靖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进行批复,选举生了160名出席大会代表。在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曲靖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上,160名代表将把全校广大党员和师生的心声和重托、把谋划学校未来发展的激情和蓝图带到大会,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建言献策,领会和传达好大会精神。

此次代表选举工作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开展,各选举单位选举产生的160名代表中,在职教职工代表143名,占90%;离退休职工代表10名,占6%;学生代表7名,占4%;党员校领导8名,占5%。代表中中层以上干部代表71名,占44%;一线教职工代表64名,占40%;一线教职工中高职称、高学历、专业带头人代表51名,占32%;女代表77名,占48%;少数民族代表26名,占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