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 2021.10.21
  • 作者:李志安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10月19日,学校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通报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第二轮巡回指导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反馈意见,总结前一阶段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安排推进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徐显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于9月30日到我校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时的反馈意见。徐显敏说,巡回指导是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一次系统体检,指导组反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轮巡回指导反馈问题整改基本落实,但还存不足,对指导组指出的问题,我们要高度重视,以问题为导向,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更高标准,切实抓好整改,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向纵深,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回顾了我校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坚持以学为先,统筹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坚持师生共融,立体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确保目标明确、责任具体、措施到位;结合年度重点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徐显敏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标对表、统筹安排、抓好落实,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更高质量地开展理论学习研讨,感悟思想伟力;要进一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以赴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要切实担负起工作主体责任,慎终如始推进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增强问题意识,补齐短板、强化特色;要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活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