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共建生态文明校园”植树活动

  • 2021.11.16
  • 作者:李志安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11月15日下午,我校机关党委与后勤基建处党总支联合开展 “学党史 办实事 共建生态文明校园”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共建美丽校园。

我校党委书记李永勤,党委副书记徐显敏、陆选荣,副校长张永刚与机关党委18个党支部和后勤基建处党总支党员共同参加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态度积极、热情高涨,处处都是火热的劳动身影。为确保树苗成活率,在林业技术人员指导下,大家按照已划分区域和植树要领,分工明确,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短短几小时,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火棘树苗在学校东湖东侧“安家落户”,焕发出勃勃生机与活力,在阳光中奏响绿色的希望,为校园环境再添新绿。

此次活动通过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丽校园的意识,将绿色发展观念“种”进每位党员心中。活动中,大家不畏辛苦,投入极大的热情,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为绿化校园、美化校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