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烟草 共建无烟校园 共享健康生活——我校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 2022.06.01
  • 作者:林亚琼


  • 来源:曲靖师范学院爱国卫生委员会
  • 点击次数:

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为了广泛宣传吸烟的危害,营造健康、清洁、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促进师生身心健康,我校联合曲靖市疾控中心在知味园小广场开展主题为“远离烟草 共建无烟校园 共享健康生活 ”的控烟宣传活动。

1s.jpg

2s.jpg

3s.jpg

活动通过校园广播、微信公众平台,现场戒烟咨询指导、控烟标语横幅签名、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禁烟劝导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师生进行控烟知识宣传。让师生们了解吸烟对健康、对他人、对环境的危害及戒烟的好处,倡导大家远离烟草,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号召广大师生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为创造健康无烟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4s.jpg

5s.jpg

活动参与人数约800余人,共发放控烟宣传资料2000余份,有数百名师生在控烟宣传标语横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控烟的决心。

6s.jpg

7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