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我校师生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摘得3金5银10铜

  • 2022.06.23
  • 作者:杨瑞


  • 来源:体育学院
  • 点击次数:

6月12日,云南省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一阶段的比赛在丽江市体育发展中心体育馆举行。我校体育学院师生代表曲靖市参赛,取得3金5银10铜和5项体育道德风尚奖,是我校师生代表曲靖市参加该项比赛的历届最好成绩。

1s.jpg

获得1金1银2铜的吹枪项目团队

2s.jpg

获得2金4银的秋千项目团队

本届运动会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主旨,遵循“平等、团结、拼搏、奋进”的民族运动会宗旨,展示“发展民族体育、增强民族体质、促进民族团结、振奋民族精神”的理念。

3s.jpg

获得6铜的射弩项目团队

受曲靖市政府委托,学校安排体育学院负责参赛事项,体育学院派出33名师生参加竞技,比赛项目涉及秋千、陀螺、吹枪、射弩等项目。比赛过程中,我校参赛运动员表现出积极的竞技状态,展现了“曲师人”的精神风貌,最终斩获3金5银10铜和5项体育道德风尚奖。其中孙慧峰老师指导的吹枪男子个人全能,龙兴元老师指导的秋千55KG+双人高度、秋千55KG双人高度均获得金牌。

4s.jpg

学生参加陀螺项目比赛

体育学院参赛师生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将长期积累的比赛经验传授给年轻队员,为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5s.jpg

满载归来的学生们

6s.jpg

参赛师生团队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