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暑期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

  • 2022.07.12
  • 作者:王艳


  • 来源:办公室
  •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决策部署,统筹做好2022年暑期及疫情防控等工作,7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暑期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副校长杨学智主持会议,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基建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杨学智就学校暑假期间的重点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与部署,并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高标准完成暑期各项工作任务,按照工作部署要求逐一落实,扎实推进;二要进一步强化暑期带班值班,严守值班纪律,认真履行值班职责;三要认真组织好放假前夕安全检查工作,继续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等各项举措;四要周密细致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快各类改造工程进度,提前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演练工作方案》。

   会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常艳兵领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及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九不准”有关要求,详细解读了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留校学生管理服务等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