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曲靖市农村信用社开展干部培训

  • 2022.08.08
  • 作者:张秀凤


  •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 点击次数:

7月29日至8月4日,曲靖市农村信用社“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提升党建引领能力”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受曲靖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委托,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对曲靖市农村信用社所属的市、县两级领导班子成员,共计77人次,开展了“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提升党建引领能力”专题培训,在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基建处等相关部门和美术学院、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等相关学院的支持配合下,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1s.jpg

2s.jpg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立足于曲靖市农村信用社干部队伍建设需要,紧扣主题,精心挑选师资,科学安排培训内容,对党性修养、干部素质、金融新业态、风险防控、人力资源管理、曲靖市域、县域经济发展战略以及“三农”政策理论、廉洁文化教育等培训内容进行个性化设计,组织开展了曲靖红色文化展览馆、曲靖古鱼王国博物院现场教学和爨体书法体验活动。培训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领导班子建设,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履职能力,为做大做强金融服务“三农”奠定了坚实基础。

3s.jpg

4s.jpg

5s.jpg

近年来,我校与曲靖市农村信用社遵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平等互利、共赢发展”原则,围绕曲靖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金融人才培训培养、联合科研攻关、金融创新实践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积极构建校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推动曲靖农村信用社系统更好地在曲靖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中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为服务曲靖建设成为先进制造基地、高端食品基地、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云南副中心城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