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退役复学学生欢迎会

  • 2022.10.03
  • 作者:徐尤旭/文 陈自强/图


  • 来源:学生处
  • 点击次数:

9月29日,我校2022年退役复学学生欢迎会在第一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显敏、曲靖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包铭、参谋徐元成、麒麟区武装部赵汉雄出席欢迎会,29名退役复学学生参加会议。

1s.jpg

欢迎会上,参会领导为退役复学学生佩戴红花绶带、颁发校徽及荣誉证书。

2s.jpg

包铭肯定了我校29名退役复学学生在部队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珍惜部队经历,珍惜各方关心,珍惜各项政策支持,积极主动参与学校思政教育、国防教育、征兵宣传和学生工作,发挥表率作用。

徐显敏代表学校党委及全校师生对退役复学学生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同学们永葆初心,不懈奋斗;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继续争创佳绩;勇担青春使命,在建功有我中跑出新成绩。他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明确自身职责,深入了解退役复学学生的困难和诉求,为退役复学学生做好服务工作,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

3s.jpg

学校武装部部长张应奎宣读了学校的表彰决定。体育学院袁齐伟和外国语学院杨崇晶代表退役复学学生报告服役经历,讲述成长历程,并代表全体退役复学学生表示,作为军人,永葆军人本色,若有战,召必回。

退役复学学生纷纷表示,感谢部队的培养,感谢学校的关心,回校后将继续发扬军人作风,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主动适应学校环境,用自身的成长经历、精神追求、模范行动为身边的同学做好表率。

我校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学校武装部全体人员参加欢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