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永勤带队检查学校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 2022.10.04
  • 作者:宋仕彦/文 李洪程/图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10月3日,学校党委书记李永勤带队检查学校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1s.jpg

李永勤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汇报,对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李永勤强调,校属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学校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在建项目施工管理、师生服务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的检查,确保学校和谐稳定;要严格落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严把校门关、检测关和排查关,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细致做好留校学生的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引导和关心关爱,加强校园巡查,切实抓好学校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要加强沟通协调,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做好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及应急处置工作,加强对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值班值守工作的检查,严肃工作纪律;要强化安全意识,绷紧安全稳定之弦,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落实落细工作要求,严防学校各类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党委书记李永勤、副校长李红专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了学校门口管控、疫情防控临时留观区管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