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全国高校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

  • 2022.10.08
  • 作者:刘兴全


  •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 点击次数:

近日,全国基层党群先进事迹数字博物馆公布“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高校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结果,我校应用技术学院20203271班学生郭艳敏荣获全国决赛一等奖。

为带领当代青年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史,继承红色革命基因,发扬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高贵品质,全国基层党群先进事迹数字博物馆于今年8月启动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高校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号召当代青年学习党史、领悟真谛,从学习中汲取继续前进的力量,不忘初心使命,书写新时代的辉煌篇章。通过以赛促学,深入推动高校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我校应用技术学院20203271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主题活动为依托,以政治学习为抓手,以赛促学为牵引,以特色班级为目标,努力实现让学生动起来、班级活起来、效果好起来。郭艳敏同学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报名参加本次竞赛,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