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10月份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

  • 2022.10.28
  • 作者:邓旭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点击次数:

10月26日,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党委书记李永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陆选荣主持会议。

会上,李永勤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学校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专业课程建设、一流部门建设、一流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以一流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李永勤指出,各二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持续推动一流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集中精力抓好学校申硕工作,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要锲而不舍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及时查缺补漏,抓牢抓细抓实各项基础工作,夯实校园安全根基。

陆选荣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掌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结合起来,以一流党建推动学校发展。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臧国书对学校发展党员、一流党建、特色党建项目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提醒和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唐俊,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刚,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刘天才围绕一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