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学位办到我校检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授权点建设情况

  • 2022.11.04

  •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中心
  • 点击次数:

11月2日,云南省学位办检查组云南大学副校长赵琦华教授、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李健强、省教育厅科学技术处(省学位办)副处长魏峻峰、省教育厅科学技术处主任科员赵琪儿一行到我校开展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授权点省级立项建设中期验收核查工作。

1s.jpg

我校党委书记李永勤对检查组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各项事业发展相结合,按照省委省政府对学校发展的目标定位,在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曲靖师范大学,服务云南副中心城市建设的进程中,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副校长郭丽红汇报了省级立项建设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成效,省级立项建设硕士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教育、材料与化工、社会工作三个学位点建设情况。检查组认真查阅了相关材料,实地考察了学校的教学、科研等设施和条件,充分肯定了我校建设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2s.jpg

3s.jpg

学校领导、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汇报会、反馈会和现场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