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曲靖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2022.11.13
  • 作者:罗丹/文 李志安/图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11月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曲靖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学校第一报告厅举行。李永勤主持会议并讲话。

1s.jpg

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中国共产党曲靖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读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2s.jpg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曲靖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曲靖师范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李永勤等11人当选新一届校党委委员,陈忠华等7人当选新一届校纪委委员。

3s.jpg

4s.jpg

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曲靖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曲靖师范学院第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曲靖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曲靖师范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5s.jpg

6s.jpg

李永勤指出,这次党代会客观总结了过去六年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明确了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地方大学新征程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重点工作。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动员会,一次继往开来、开拓创新的接力会,一次鼓舞人心、砥砺前行的誓师会,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体共产党员和全校师生员工,坚定不移朝着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大学目标奋进。

李永勤强调,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奋进新征程、勇担新使命,接续谱写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地方大学的新篇章。必须坚持笃定笃行的定力毫不动摇,必须坚持善作善成的毅力永不放松,必须坚持从严从实的耐力永不停步,必须坚持同心同向的动力决不懈怠。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地方大学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7s.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8s.jpg

会后,中国共产党曲靖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曲靖师范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分别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