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啦啦操联赛暨云南省校园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获佳绩

  • 2022.12.05
  • 作者:党犁铭


  • 来源:体育学院
  • 点击次数:

11月18日至2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云南省教育厅主办的 “2022-2023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昆明站)暨云南省第六届校园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举行,我校体育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110名学生参加了高校体育专业组和非体育专业组共12个项目的比赛,荣获多项荣誉。

1s.jpg

在体育专业组的4个项目比赛中,我校学生荣获2项第一名和2项第二名,获全国啦啦操联赛“双人街舞”项目第一名、舞蹈啦啦操集体花球第二名,获云南省校园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健美操规定操”项目第一名、健美操高级套路第二名。

2s.jpg

在非体育专业组的技巧啦啦操8个项目比赛中,我校学生获3个项目第一名、4个项目第二名、1个项目第三名。其中,音乐舞蹈学院在云南省第六届校园啦啦操健美操锦标赛的民族健身操、街舞规定动作、健身广场舞等5个项目中,获2个第一名、2个第二名和1个第三名。教师教育学院在全国啦啦操联赛中,获啦啦操技巧规定动作第一名、集体技巧全女子组第二名和自由舞蹈自选动作第二名。

3s.jpg

此次我校学生参赛,由党犁铭、刘宛灵、山雨彤、纪芳芳、董静、许鲁闽、张珏璇等7位教师为教练。党犁铭、许鲁闽、张珏璇、纪芳芳等4位教师荣获 “优秀教练员”称号。

4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