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专题部署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和征兵工作

  • 2022.12.30
  • 作者:张世然/文 田野/图


  • 来源: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 点击次数:

12月29日,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暨春季征兵工作会议,对2022年就业创业和征兵工作进行分析和总结,并对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和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李永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徐显敏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专主持。

1s.jpg

会上,李永勤充分肯定了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深入分析了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就推进2023年就业创业和征兵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全员联动,多措并举加强就业指导和服务,多目标、分层次围绕就业育人下功夫,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营造良好就业氛围;三是要转变作风,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推动就业工作任务落细落实。

李永勤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充分发挥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就业工作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强化校院、校政、校企联动,全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优质就业岗位。

会上,李红专总结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及征兵工作,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情况,对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和征兵工作做出安排。

人文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体育学院负责人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学校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负责征兵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