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欢送今春14名应征入伍学生

  • 2023.03.07
  • 作者:徐尤旭 责编:罗丹


  • 来源:武装部
  • 点击次数:

3月4日上午,学校举行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征兵工作站站长徐显敏对14名应征入伍学生提出希望和要求。

1s.jpg

欢送会现场。

据悉,我校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经过宣传、动员、咨询、报名、初检初审、进站体检、心理测试、政治考核等环节,共有14名同学通过审核,从学校地应征入伍。

2.jpg

党委副书记徐显敏与应征入伍学生家长代表为新兵绶带。

欢送会上,徐显敏对14名同学经过层层选拔考核、即将进入火热军营淬炼青春表示祝贺。他说,同学们用携笔从戎的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希望同学们用心践行“刚正博爱、睿智笃行”的校训,牢记使命,胸怀家国,始终保持献身国防事业的崇高理想;严守纪律,听从指挥,在绿色军营里书写壮丽的青春诗篇;刻苦训练,勇当尖兵,努力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军人;安心军营,建功立业,擎起曲师青年的青春担当。

3s.jpg

退役复学学生为应征入伍学生戴花。

欢送会上,应征入伍学生余杨杰的母亲作为家长代表对准新兵殷切嘱托,人文学院退役复学学生邹浩分享了军旅成长感悟,体育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张啟兵、杨铭分别代表应征入伍学生发言,表态将不怕吃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建功军营。

应征入伍学生所在学院党委书记、应征入伍学生亲朋好友、退役复学学生代表参加欢送会。会议由武装部负责人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