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暨安全稳定工作联席会

  • 2023.03.08
  • 作者:牛森燚/文 李小红/图 审核:宋仕彦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3月7日,学校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暨安全稳定工作联席会,分析研判学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近期及今后一个阶段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党委书记李永勤,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专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徐显敏主持会议。

1s.jpg

李永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2022年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当前各种风险隐患交织叠加,各学院、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及时妥善处理相关问题;要加强队伍建设,做到思路清、方向明,持续提升管控能力。

徐显敏、李红专分别通报了学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和安全稳定有关情况,就近期学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方面风险隐患进行了综合分析研判,对全国两会期间及近期学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办公室、人事处主要负责人,人文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汇报了本单位相关工作情况,梳理排查了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有针对性地提出防范化解措施。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人事处、校团委、教务处、保卫处、工会、对外合作交流处、图书馆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