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五四合唱比赛唱响青春

  • 2023.05.05
  • 作者:徐兴鑫/文 罗兴旺/图 责编:罗丹 审核:宋仕彦


  • 来源:校团委
  • 点击次数:

5月4日晚,我校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合唱比赛,引导青年学生弘扬五四精神,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担当强国复兴使命。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专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1s.jpg

“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 一首耳熟能详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来自全校的16支参赛队分别演唱了必选曲目《曲靖师范学院校歌》、抗战名曲《在太行山上》,选唱了《不忘初心》《保卫黄河》《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不会忘记》等一首首脍炙人口、广为传唱的歌曲。参赛学生饱含深情、放声歌唱,时而柔情满满,时而激情澎湃,淋漓尽致地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唱响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最强音。

2s.jpg

3s.jpg

4s.jpg

据悉,学校将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广泛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领凝聚青年学生青春践行二十大,挺膺担当新时代。

5s.jpg

6s.jpg

7s.jpg

8s.jpg